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8-07-20 16:00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468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汲取“红船精神”奋进力量 畅谈“红色基因”传承                         

                   ——我校召开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座谈会

 
    为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弘扬传承“红船精神”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部署,让党的旗帜在党校高高飘扬,使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720日上午,我校召开“区委党校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座谈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就党校如何落实好云安区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实施,畅所欲言,在积极研究、挖掘提炼、宣传推荐、有效传播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邓结强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我区开展红色基因传承工程部署,是云安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传承好、弘扬好、实践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部署,是党校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党校应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工作,在积极研究、挖掘提炼、宣传推介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让红色精神不断绽放时代的光芒。

会上,大家就我校把握和利用好党校的独特资源优势,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教学科研与实践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校理论研究、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优良传统的延续做了深入研讨。

  会上,大家就云安区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实施中提出的“积极研究、挖掘提炼”等部分对党校提出的要求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落实的具体工作措施和初步方案。常务副校长邓结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履行职责,切实把云安红色基因精神内化到思想灵魂里、展现到形象风貌上、提现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发展成效上,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到红色基因传承工作中,着力做好相关工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