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区委党校举办年轻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18-12-17 10:30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240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推动年轻干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担当作为,1217日上午,在区委党校举办云安区2018年年轻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友留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区的5035岁以下的科员级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张友留副部长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出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化思维,着眼大局、放眼全局,自觉维护组织权威;二要讲担当,要做到主动作为、吃苦耐劳、务实进取,不断推动事业向前发展;三要讲学习,要通过加强学习,分析新矛盾,研究新情况,掌握新知识,摸索新经验,解决新问题,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并要学以致用,做到以学养德、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据悉,这次培训班从17日开始到23日结束,为期7天,采取课堂讲授、互动教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以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