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03-29 10:00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55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要求,328日上午,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何远文主任督导会议。会议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校班子成员冯振强、冯建文,副主任科员陈志龙、杨月带参会。

会上,常务副校长邓结强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局校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主观原因,切实提出三项整改措施: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三是以强烈政治担当,推进巡视整改见实效。随后,邓结强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局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批评;校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作出回应。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严肃真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民主氛围浓厚。通过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领导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区督导负责同志区纪委何远文主任作了点评,认为我校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题鲜明、谋划到位,精心组织,会议气氛好,质量高,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建议意见符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巡视整改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构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云安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代表校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坚决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区委党校新局面。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