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04-01 09:30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71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329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并作讲话。分管教研工作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邓结强指出,这次专题研讨会,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丰富内涵的认识,认清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明确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强化了我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使命担当,必将有力地促进全区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担当负责,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大湾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引领带动全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邓结强强调,贯彻落实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力推进大湾区建设,是关系全区的头等大事。当前我校要以这次专题为契机,抓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干部培训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希书记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扩大学习成效,在全面落实《规划纲要》上下大功夫、下长功夫。推动大湾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立足功能定位和各自优势,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参与大湾区建设的生动局面,确保大湾区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