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委党校积极参与“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6-05 09:30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50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辖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解决辖区突出环境问题,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201964日上午,区委党校组织干部职工与镇、村两级干部分别到挂钩联系的富林镇南浦村开展“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日”活动,清扫农村生活垃圾,有效地改善了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生活垃圾、村中杂物、杂草树叶、牛皮癣等影响村容村貌的行为进行整治,倡导文明新风。校干部职工与镇、村干部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共同清理卫生死角,人居环境提升明显,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活动中,常务副校长邓结强向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亮身份、展风采、争先锋,协助挂钩行政村解决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充分发动挂钩行政村的乡贤回乡支持乡村振兴、联系企业与村进行“万企帮万村”联结实施产业振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工作。二是要抢抓时间推进。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务必在2019年年底前,全区村庄完成“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环境整治任务,全区60%以上村庄达到干净整洁村标准。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接下来,区委党校将继续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于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二组织干部职工分别到联系挂钩的行政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树立宣传牌、印发倡议书和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浓厚氛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