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16 16:30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56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根据市、区创文办通知要求,为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度和满意度,使全市在文明城市测评中获得优异成绩,2019716下午,云安区委党校积极开展“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您领取过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守秩序方面的宣传资料吗?“您对本市(区)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等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的评价如何?”,活动中,区委党校干部深入创文网格责任区域的企业石材公司人员发放云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调查问卷,耐心指导填写调查问卷。

    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区委党校干部还认真倾听企业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疑惑,让广大居民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调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周边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加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重视程度。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