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07-30 09:30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138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29日,邓结强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党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是广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各项工作之中。一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党校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七次全会精神上做好表率,当好标兵。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要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结合实际学,真真正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校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扎实开展学习,督查工作,迅速在校上下兴起学习贯彻省委七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把省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迅速把省委七次全会精神融入培训教学,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不分心、不走神、不偏离,不断深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积极配合区委中心工作,做好七次全会精神系统进教案、生动进课堂、扎实进头脑工作。三要尽全校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对策建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七次全会精神,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围绕广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努力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为区委、区政府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决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坚定的信心和百折不挠的勇气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不折不扣落实好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为广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党校的智慧和力量。

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