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共云浮市云安区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8 15:13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32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近日来,云安区委党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全校党员干部自上而下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918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发言,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校党支部坚持高标准,利用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在学深悟透中寻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坐标。通过校党支部全体党员走上讲台,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围绕主题,有针对性地学习,自己撰写发言提纲,做足学习交流研讨准备,确保发言重点突出、观点鲜明、针对性强。会上,按照交流研讨安排,副校长冯建文作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主题发言。推动集中学习研讨学得深、学得实、有收获。

邓结强同志在小结发言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的过程,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趁热打铁、加温加力。校班子成员要继续自觉学习、带头学习,要切实承担起组织推动学习贯彻的领导责任,保持学习的广度”“热度精度;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和改变面貌,达到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党组将持续至926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下,迅速形成校班子、校党支部、党员个人三级联动的大学习格局,实现了主题教育无缝覆盖,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积极交流发言,推动学习成为常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