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委党校围绕第三、四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 2019-09-24 17:25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281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924日上午,区委党校围绕第三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第四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重要讲话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学习研讨并作小结讲话,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副校长冯振强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主题发言,校党支部党员杨月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常务副校长邓结强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重要讲话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云安区委党校工作新局面》主题发言,从坚定不移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校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坚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把队伍建设和正风肃纪抓实抓细抓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给新时代党校事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这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将坚持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研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工夫。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