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领导到区委党校开展主题教育“三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25 11:41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280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024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李学华到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联系活动。

李学华以悟初心、践使命、争做新时代模范党员为题,以党校工作的特殊性为切入点,从如何深刻理解初心使命内容进行讲解。

会上,李学华了解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李学华要求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水平,时刻保持与党中央一致,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把握;要主动联系区委主题教育办的指导组,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指导组的相关要求,争取在做好规定动作外,出色完成自选动作;要深刻检视问题,对标党中央的部署和市委、区委的具体要求,严格按照四个对照,深刻检视查摆差距不足,对照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做好整改,确保见效。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