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班子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28 10:26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52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邓结强常务副校长带领党校班子到六都镇黄湾村委进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会上,我校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各级党校智库作用、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队伍能力水平、如何发挥好新形势下党校的作用、如何加强和改进党校党建工作、如何提升党校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质量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向他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表个人见解,提出了具有很好参考价值的建议,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作的开展。

会后,调研组还采取个别访谈和现场察看的形式,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的基础建设情况,为下一步整改和改进工作做好准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