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校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让基层党组织生活更丰富
发布时间 : 2019-10-31 10:33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47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030日,党校陈志龙教师到六都镇黄湾村委到讲授党课,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成员参加活动。

陈志龙重点阐述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该如何结合实际理解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方面内容。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主体地位,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共同为建设美丽黄湾、共同缔造贡献力量,把各项事业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与村委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对市主题教育工作和指导组的意见,探寻推动村委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方法和路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