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11-06 09:15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61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15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党校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这一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校是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落地的前沿阵地,必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四个融入不断提高党校治理水平。一要融入教学培训工作,针对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要求,深化对干部成长规律,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二要融入宣传阐释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优势,把握研究、宣传、阐释的时度效,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三要融入行政管理工作,研究新时期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工作规律,不断提高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四要融入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活动切实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落地、执行到位,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打造服务学习型政党建设、推动干部终身学习的一流红色阵地。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