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0-01-17 10:28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66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2020116日下午,云安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主题教育情况,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区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成员陈剑锋到会指导,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全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党校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在区委主题教育办精心指导、区委第三指导组的悉心督导下,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五个力求实现了目标要求,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理论修养进一步提升;二是思想政治得到进一步洗礼;三是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四是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五是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优化;六是业务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强化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区委党校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同深入贯彻重要决策部署深度结合起来,助力区委党校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突破。一是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将字贯穿始终;二是要坚持上下联动,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三是要坚持制度先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

会上,区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成员陈剑锋充分肯定了区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