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六届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3-30 11:07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61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330日下午,云安区委党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六届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以及六届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晓在六届区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党校工作实际,邓结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一要强化“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不折不扣的执行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强化作风整治,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当好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表率;三要强化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