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校教师送课下基层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0:49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52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为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628日,我校教师陈志龙受邀到六都镇黄湾村委开展关于《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

课上,陈老师声情并茂地向在座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的必要标准,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尤其强调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党员干部更要讲责任有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妙语连珠、精彩纷呈的一堂党课令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洗礼。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责任意识和担当观念的认识,继续勇挑重担,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一线。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