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教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4:44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63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我校派出教师在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辅导。授课教师作题为《学习党史,知党爱党》专题党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然后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再扩充延伸从近代鸦片战争新中国成立到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旁征博引、精彩纷呈,带领学员们领略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

下午,党校教师带来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解读辅导。点明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作用和地位,强调党章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了党的纲领和意志,是党内的最高规范,并对党章历次较大的修改作了解读,最后告诫各位学员要坚定理性信念,勤奋工作,不能忘记初心使命,永不叛党。

通过本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章等的认识,更好地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自觉维护党的纲领、党的意志,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