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迅速传达学习创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7-29 14:56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743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24日下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云安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大会精神以及军晓书记的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会议,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创文行动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需要长期持续性坚持保洁,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争创佳绩,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随后,会议对我校当前创文网格责任区保洁现状进行了分析,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创文攻坚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当前我校财政情就聘请保洁员、分组每日清洁巡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清洁时间、频次、监督机制等细节问题,为我校推进创文网格保洁攻坚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