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 2020-07-29 15:03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72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区委党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全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省委常委会会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区委军晓书记传达精神等有关文件。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联系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特别是关于法治建设,有很多新论述、新观点、新要求,对指导党校工作开展意义重大,要从中找方向、找差距、找方法,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服务发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全校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做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问题学、结合党校工作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统筹指导镇级党校开展形式多样、全员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

三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党校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论述,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政治和法治的逻辑关系,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为云安改革发展提供优质的咨政服务。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坚持从严治校,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党校管理、后勤管理、队伍管理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