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 : 2020-08-05 11:37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73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月29日,区委党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常务副校长邓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邓结强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实施好民法典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实现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的必然要求。

邓结强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法典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依法治校意识,坚持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做决策、促工作。要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认真学习与党校事业发展、与自身分管业务相关内容,坚持预防为主,在工作中避免因法律意识不强而产生的民事法律纠纷,持续提升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