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委党校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1-31 08:59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46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云安区委党校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为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区委党校组成慰问组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党校的领导干部深入石城镇坳背村2户困难群众家中,通过“慰”和“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就医等情况,细致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等,面对面与群众架起沟通的“连心桥”,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走访结束后,党校班子成员与坳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就近期全区开展的乡村绿化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为推进绿美云安生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此外,慰问组还上门慰问了党校的退休党员和老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既感谢他们为党校事业的付出和贡献,也引导他们秉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理念,继续发挥自身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在政策宣传、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银发”力量,为党校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教育引导党校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凝心聚力的暖心之举传递温情、用为民服务的务实之措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寒冷的冬日充满了暖意。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