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委党校开展“践行‘百千万工程’擦亮绿美云安生态名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1-31 09:22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54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云安区委党校开展“践行‘百千万工程’

擦亮绿美云安生态名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绿美生态建设”与落实“百千万工程”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4日上午,区委党校党支部深化“双报到”机制,吹响“村委吹哨、部门报道”的集结号,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挂钩联系的石城镇坳背村开展“践行‘百千万工程’擦亮绿美云安生态名片”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联合开展乡村绿化植树和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云安”建设。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与当地群众团结协作,有人清理垃圾残枝、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放苗培土,有人浇水灌溉,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劳动景象。在大家的精心栽种下,50株火力楠树苗迎风挺立,几天前还是杂草丛生的公路沿线,现已变身成为绿树成行的绿化带,为村里增添了一抹新绿与生机。


    当天还开展绿美入户宣传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广泛宣传“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化工作,引导和动员广大村民群众感恩奋进,积极参与整治村容村貌和植绿护绿行动,为推进绿美云安生态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民参与乡村绿化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云安区委党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持续用情、用力,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为绿美云安贡献党校力量。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