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兴县委党校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4-03-14 17:03
来源 : 云安区委党校
浏览次数 : 221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新兴县委党校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313日,新兴县委党校副校长余志雄一行13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就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校互动协作进行业务交流,我校领导班子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常务副校长邓泽深新兴县委党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介绍了我校基础设施、教学科研、现场教学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党校建设、师资培养、精品课程开发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分享各自的特色做法和实践成果,共同探讨实现县级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我校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两校持续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启发、优势互补、搭建平台,畅通教师交流学习渠道,共同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共三罗组织革命活动旧址——荣昌堂、陈璘史迹馆、龙崖陈公祠等,系统了解云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特色民俗文化。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委党校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
http://dcs.conac.cn/js/20/309/1025/60115023/CA203091025601150230001.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