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区循环经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19-03-06 10:24 来源 : 云浮市云安区循环经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 20730次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区《关于做好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公布云安区循环经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度报告数据统计期限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工作概述

  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上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部署与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信息公开载体、创新信息公开形式、丰富信息公开内容,为便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切实做好信息公开各项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单位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条。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8年,我单位未收到任何要求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我单位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我单位未出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 

   2018年,我单位信息公开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但与上级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比如,信息公开渠道形式不够多样,信息公开数量不够多等。2019年,我单位将继续加大信息公开推进工作,狠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政府信息公开形式,加大公开力度,加强信息采编、审核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公开质量。

   二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增强信息公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益和服务水平。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