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大庆公路收费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19-03-20 10:32 来源 : 云浮市云大庆公路收费站 浏览次数 : 21869次字号:

本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及《关于做好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编制而成。主要内容包括基本概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与实施情况、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八部分组成。如对本年度报告有疑问,请与云浮市大庆公路收费所联系,联系方式:云浮市云安区公路局办公室,地址:云浮市云安区六都镇白沙塘行政区爱云路1号,邮编:527500,联系电话:0766-8638662,电子邮箱:yunanglj@163.com

一、基本概况

云浮市大庆公路收费所根据《云浮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车辆通行费年票制的通告》(云府〔2016〕48号)的要求于2017年1月1日撤站,由于后续工作的需要机构一直保留,车站后除了7位原收费站工作人员分流安排到云安区公路局养护中心工作外,其余人员按劳动法规定计发补偿金后解除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2018年度,本单位的账户由云安区公路局代管理。财务流水只保留缴纳分流人员的社保费工作,配合云浮市公路局收费中心的审计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因收费站撤销,2018年度我单位在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无主动公开内容。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全年没有收到公民和组织向我单位申请公开信息的要求。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本年度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事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本年度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没有收到人大或政协委员的提案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下阶段,我单位拟注销原大庆收费站机构,并严格遵照《劳动合同法》解除分流至云安区公路局养护中心的7名工作人员与大庆收费站订立的劳动合同。                                  

    

                                      云浮市云大庆公路收费站

                                         2019年3月20日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